close

 

(米菲說這張他笑超久因為很像鬼= =)

 

 

今天考CPR
蠻好玩的
先是叫叫ABC
溺水 小於六歲什麼鬼的
忘記這樣
然後是老師幫我叫119
再來是沒呼吸胸口沒跳
抬下巴壓兒頭吹氣4下
再來壓它個60下
肋骨都被我壓斷了
哈哈哈哈
然後明明就沒手沒腳
硬要說手腳沒在動
有病撞到
可是這樣護理就有95分
哈哈哈哈哈好好玩又好好笑
考完了下次換我校別人了
CCCCCC






鼠老大好大方ㄛˊ
每天都遲到
是很想請我吃早餐的意思嗎
哈哈哈哈真不好意思這樣
哈哈哈我知道我們最麻了
你對我最好了哈哈哈
我絕對不會跟別人說你都遲到
遲到一哥是你

 

好.沒梗 =ˊ=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oman9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