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 

我真的是超級跟流行喔
潮流尖端那種
天氣變化即將流行性感冒盛行
我已經中鏢了優虎~
我是在訓練你們的抵抗力好不好
用心良苦還被嫌 ......





我真的沒興趣好嗎 Not at all
穿了潮牌你真的有比較潮嗎
噁心 還不如穿舊衣回收


某天等公車的時候
有個阿婆要等306
或許視力不好他追的公車是232
他問了旁邊某間私立高職學校的女同學
沒想到他一靠近 那位女同學就閃
閃超開的那種 連看都不看的那種
反覆了兩三次

幹我真的超想拿便當盒塞他

長的可愛不是讓你對長輩擺臉色
裙子這麼短書包貼這麼花
並不代表你內在如外表那麼亮麗

: 阿婆 306來了喔
然後我看著他上車
真的不懂如此簡單一句話
為什麼還是有人吝嗇的這麼醜陋

超生氣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oman999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